今天又接到奇怪的電話了...

先是下午

第一次接起來.. 就罵我= =""

然後跟她講了很久  說打錯了

她才說她可能真的打錯了~

再來是晚上

又打來了!!!

接起來後,就跟我道歉

說真的打錯了

很抱歉罵了我怎樣怎樣的....

以下對話:

對方:真的很抱歉當時那樣罵你

我:沒關係啦...

對方:如果可以的話我能補償你什麼嗎?

我:不用了 真的沒關係...

對方:你知道的麻,上一次打時就有跟你說我們做這行的並不是自願的,都是不得已的

(此時的我,因為上一次她再說什麼我不是聽的很清楚,所以都不知道....)

我:ㄜ....

對方:真的沒關係,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能幫你找

(我心想:靠這該不會是幹那行的吧...)

我:不用 謝謝...

對方:你是男生吧~男生怎麼可能不需要呢~?這也是生理需求阿~

我:(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而且重點是...我國三耶)真的不用了...

對方:恩~?你怎麼好像有話要說,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樣子?

我:ㄜ...沒事(開始有點煩了)

對方:總之,上次真的很抱歉唷,因為對方找人,但卻放鴿子才這樣罵的

我:真的沒關係啦...

對方:需要我幫你找一個嗎,當做補償你.

(此時心想:X還真的那行的勒!!!!!!)

我:不用了...

對方:不過這樣我很過意不去耶~那樣罵你...

我:真的沒關係...

對方:現在不需要,之後總會有吧?

我:ㄜ....(一心只想掛電話)

對方:好啦,那先這樣囉,不打擾你了,如果有需要打給我唷~

(心想:怎麼可能再打呢...)

---------------掛斷後--------------

等等...

我聲音很低沉嗎!?

她聽不出我是個學生.....

這...難道我聲音真的那麼低沉嗎....!!??

OTZ (!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