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

以下內容:

(男)對方:喂~?先生,你好~請問你這支電話用多久了?(很客氣的口音)

我:ㄜ...(還沒講出話來)

對方:不好意思,因為這手機號碼是我三年前用的...

我:恩..所以..??

(此時我心想:我這手機三年前到手的.....詐騙嗎disgust2.gif )

對方:所以如果有人打電話來說要找(對方綽號),能不能請你幫我報這隻手機號碼?

我:喔... 好...

對方:謝謝喔,因為(然後後面我聽不太懂,身為台灣人,卻聽不太懂台語,可杯喔nukamisery.jpg !!!!)

我:喔,不會...

對方:(又是一串台語,好像在講為什麼會換號碼和沒用這號碼的原因)

然後中間有提到他的本名,所以綽號才叫---------

對方:如果不相信我叫★☆★,可以去查上一個使用這號碼的人,真的叫★☆★

我:恩...(因為聽不太懂加上有點受驚狀態,所以不知道要回答什麼)

對方:謝謝喔,如果有人打來找(對方綽號),幫我報一下這手機號碼,謝謝!

(幾秒鐘後...)

(通訊中斷)

然後我在那呆了將近10秒之久!!!!!(靠你來亂的?

一整個eh.gif (?

之後想想~用了3年,也沒人打來找(對方綽號)

應該不會接到了,所以應該不用擔心了ˊWˋ

這種電話真的可不是每個人都接的到的呢

 

還有下禮拜的考試... 算了吧(欸

 

 

 

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.png hakuna matata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